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7 23:25:50| 人氣9,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28】niusnews妞新聞#名品點點名#鳳梨酥夢幻盒#超強中秋伴手禮盒#精選12家鳳梨酥



我明明就有看過這個妞新聞介紹
沒想到我居然從我弟手上收到

來看一下官網介紹

妞新聞以女孩的視角,為各位台灣孩子打造出集結12間店的「鳳梨酥夢幻禮盒」,讓大家再也不用選擇障礙!
嚴選全台12家名品鳳梨酥,一次體驗眾多名品好滋味!獨家獻給喜愛傳統好滋味、懂吃享受生活的您!
滿足各有所好的挑剔味蕾,喚醒記憶中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數量有限,手刀搶購。


好適合所有愛吃鳳梨酥的人


重點筆記

《小孩子才做選擇,12種我都要》
《這外表怎麼這麼可愛,眼冒愛心》


外觀看起來就粉嫩可愛






真面目來囉!!!!




背面的詳細介紹




OPEN




裡面有一張詳細介紹12家名品鳳梨酥的紙




來看一下介紹












還沒吃之前,我的第一名
永遠要給小潘鳳凰酥散裝
實在是讓不愛吃甜食的我也吃了好幾顆

但現在太有名了,常常大排長龍
可惜了,他有超多其他好吃的美食



我迫不及待
了嘗試其他美味的鳳梨酥

好啦,大家中秋節快樂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