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2 09:40:02|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板橋民生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法式鐵板料理#我愛松露蒸蛋&夏慕尼櫻花蝦炒飯&白蘭地鴨胸



這次是一個慶生的餐聚
我們夫妻倆帶壽星來吃好久沒吃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很久沒來,沒想到周末夜,生意還是很好


去年這邊有重新整修過
整體看起來滿美的,滿粉嫩的

邊等待還可以邊拍照









前往B1

下面真是別有洞天
很難想像裡面空間滿大的,容納桌數也很多桌

入座準備開吃




有特別菜單可以加碼選擇




基本的套餐內容




來看一下《菜單細項介紹 MENU》




























準備好,開吃

基本佐料

左邊是可以當小菜的醬油洋蔥
中間是超級好吃的明太子美乃滋醬
右邊是滿鹹的玫瑰鹽




在吧檯真的是可以慢慢看著菜色被製作出來








【熱前菜】

湯匙內是哈密瓜+火腿+晶凍
泡芙微甜微鹹,還好,吃不出特色

上方的松露蒸蛋,熱騰騰超好吃
(因為我愛松露的味道,我連拉麵都可以點松露口味!)




【帕馬森起司麵包】

現烤要立刻吃,不然很快就冷了
吃不夠還可以續,怕餓的可以多續點




我沒有續麵包
我續的是這美味的沾醬




【主廚湯品 – 經典海鮮清湯 】

我同事的

先上料,之後服務生還會現沖加湯進去




【主廚湯品 – 松露起司洋蔥湯】
 
我個人愛重口味的
這種濃郁的就很得我喜歡

而且這一大碗喝下去,半飽了






【嚴選沙拉 – 燻鮭魚華爾道夫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我比較少吃這種類型的
底層是水果,搭上優格泡泡,有法式料理的風格

我覺得如果再多一點點鮭魚、水果份量少點
比較不會像是配角搶走主角的風采






【嚴選沙拉 – 松露百菇沙拉】

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好吃
本以為滿一般的,簡單味道卻是濃郁的




話說這樣不行啦

這無酒精的蘋果氣泡飲料?
我喝了很多杯欸

服務生一直幫我續杯,我就一直想乾杯
而且真的很好喝阿




【經典主餐 – 
白蘭地鴨胸

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知道要選哪個當主餐時
選白蘭地鴨胸就對了

份量多、料理的又好吃
原味就很讚,沾醬也有不同風味








【經典主餐 – 香草牛肉&牛肉捲雙重奏】

我沒有拍到他的主食
但香草牛肉的份量有點可憐

牛肉捲也有點空虛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

炒飯真的美味
都快變它的另一個招牌菜了
不敢吃蝦的還可以去蝦

如果主食沒吃飽的
這個可以連吃很多碗




吃完主食後會到另一區享受甜點跟飲料








【精緻甜點 – 法式焦糖布蕾】




【精緻甜點 – 青蘋果樂園】




【特調飲品 – 鳳梨酥冰奶茶】




【特調飲品 – 雲朵冰咖啡】




【特調飲品 – 耶加雪菲莊園咖啡】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夏慕尼可惜的點就是甜點跟飲料都雷
整體來說,太甜膩了

如果飲料改成一大杯它的檸檬Sorbet
說不定還大受好評呢

可惜了,可以好好調整一下會更好



但整體來說,還是對這餐還是喜歡的!
服務生的水準也非常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 板橋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250-9169

菜單點我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