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2:00:57| 人氣9,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8【金礦咖啡】

金礦咖啡,今天重點不在咖啡

是個愛吃鬼
這不就是人之常情嘛

所以我去了重慶南路上晚班就會乖乖上到8點
然後下去金礦咖啡STAND BY,這是另一種的上班族制約嗎


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唉~可憐的我,開閃光太
亮、不開閃光太暗
誰叫我不是有錢人可以買新相機機機

當天馬上買回家,馬上晚上拍

照片加減看吧,反正我吃的時候舌頭和鼻子沒壞就好了


【丹麥紅豆】

歐耶,這款排名還是第一
上面灑的是杏仁片?
外表烤的一絲一絲,很像酥皮
帶點焦糖的口感






紅豆好好吃,撥開裡面很鬆軟
我還是愛小紅豆勝過大紅豆
一個人一個沒問題阿




【炸彈麵包】

這個麵包有沒有充滿了滿滿的復古風味
其實我當時壓根不會拿這個麵包的
因為不就是很普通嗎

直到有一個路人小姐(懷疑她也很常來搶麵包,搶出心得XD)
告訴一位老婆婆說

"阿嬤,這個炸彈麵包超好吃的喔,裡面有布丁...."

我根本已經沒在認真聽了
馬上先拿一個

創新就是要挑戰古早味



蝦米,那黑黑的會牽絲
黑糖風味撲鼻而來,好一個黑糖麻糬阿
旁邊的是軟Q軟Q布丁餡
配上奶酥的感覺,又是個外酥內軟

馬上晉升心目中金礦排名第二




【巧克力菠蘿】

老實說,我根本沒興趣阿
對巧克力整個就是食慾盡失

好啦,你們不是第一個說我怪的人了

這是給我弟,嘗試新口味
須註明→不怕脂肪者之瘦子來挑戰

巧克力虛假的平時外表下




一扒開,居然是波濤洶湧的巧克力

好了,我沒辦法形容下去了
喜歡巧克力的人再跟我說口感吧






【雜糧麵包】

很健康的一道養生麵包
有什麼子、什麼麻、什麼麥

看起來很乾、似乎很硬的
用來砸人可能會出事的雜糧麵包




裡面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紮實的
麻煩請配水或牛奶的東西喝阿

有起士塊耶,不過這種起士單吃會很鹹阿
還是用來搭配麵包最好






還有,我第一次看網站上介紹飲料
居然可以拍的這麼好喝的

我下次要好好嘗嘗這些



☆ 宇治烤米 Mocha And Red Bean Milk






☆柚香冰茶【茶飲】Fresh Grapefruit Drink






冰卡布奇諾【咖啡】Iced Cappuccino






覆盆莓森巴【冰沙】Raspberry Frappe



NO.08 草莓仕蛋糕 Strawberry Cake

台長: Star
人氣(9,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隨意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陶板屋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Miss 丸漾漾
口水...停不下來XDD
2010-04-16 19:14:49
版主回應
真的滿好吃的
台北也還有更多好吃的東西XD
2010-04-17 22: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