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3:10: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們一直很遠...

今天我懂了...

我很難過...沒辦法平復

沒辦法被她們’他那麼醜’的想法慫恿

你很醜嗎??或許從今天以後 我會覺得你很醜

心很醜 話說的也很醜

但是流眼淚的我更醜

原來時間
瞞了我走了那麼久 連問候都沒有

我真的很不快樂...自從遇見你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我幫你寫地理作業

然後...你臉上稚氣的樣子
還有 我的執勤工作 和你負責的掃除區域

我曾期待 能假裝和你不期而遇
你也曾是 我本來只想搞曖昧的對象

可是...我怎麼也開始在意...
最後... 我也不懂自己...

還是...我只是覺得輸給一個...
我不認同他長相的人??
不對...愛沒有輸贏...
愛也不關乎長相...
愛是單一...是特定...是預定

只是因為...你早就注定要選擇的人...









不是我 是她







還是.....




我只是無謂的難過...因為...





真正難過的是................





台長: S h a d o w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