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3:25: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姓 埋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很亂

好想就隱姓埋名

到很遠的地方去

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好

總比我陷在這裡面

來的輕鬆

我真的很想大喊

把心中的那句話

用全身的力氣喊出來

不只讓你聽見

也讓全世界聽見

我的想法 我想說的話

複雜

是我最害怕的兩個字了

因為它

會讓我過的不快樂

我試過 看透你內心想表達的話

可是我仍就做不到

我真的很渴望

能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 複雜

讓我們疏遠了

我很討厭

那種...

我全心付出

卻還要懷疑到底值不值得

那樣真的很累

就像邊流淚邊笑

搞不懂是快樂還是難過

沒錯 你說的沒有錯

是我太不容易信任別人

所以 你要走是我活該

我也不想

但是你也懂

我學不會 挽留

這輩子到現在 我沒做過

因為每次眼裡都是淚

我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恍然之間我發現

那些屬於我們朋友之間的默契

都跑去哪裡了

我要把它們找回來

真的相信我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 換一種身分 陪著我

台長: S h a d o w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