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12: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往後退 重播著我們的快樂傷悲

我閉上眼 不敢一個人回憶你的美

天色慢慢轉灰 人群漸漸散退

怎麼接受我還學不會

思念侵略 你的笑還停留在我身邊

孤單黑色空間 是你最後的終點

我的不捨你已經聽不見

晚風輕吹 告別卻送不到你耳邊

我一個人在回憶的路上

眼淚也止不住心傷

怎麼會你已離開我還在心碎著過往

我一個人在回憶的路上

你的身影還在我的寂寞裡不斷播放

那到不了的遠方

我抬頭淺淺望

遠看東方

已出現要分別的曙光

我把懷念肩上扛

話別脆弱星光


台長: S h a d o w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