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3:57: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你

就有一種可愛

想...用做怍語氣說話的可愛

想自以為走路很可愛

想 自以為流海很長很可愛

唉...我常常這樣大嘆一口氣

因為總沒人懂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敢說什麼

因為 我把自尊擺在第一位

這次的作文題目不好

它硬要我寫下一段...

它也硬要你寫下一段...

它也硬要他寫下一段...

我不否認我是一個愛想很多的人

所以我現在想很多

但還是要假裝單純

其實我的作文有答案

好勝吧 應該是答案

我不懂為什麼

但 情愛總不過如此

小孩子的情愛

台長: S h a d o w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