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5:10:16|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有人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人飆淚…但不是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同事掉淚我居然想笑
但不是笑她啦..(老娘前幾天可也是哭過的咩:P)
而是笑這單位真的是瘋了…
大老闆要開公司會,中老闆就要跟大家開個會前會
結果小老闆也要跟大家開個會前會前會…
一個會議要開三次,一星期五天公司會議佔掉3天
還不包括其他的晨會、部門會議、籌備會、設計會、工務會、業務會等等
老闆們你們為什麼這麼愛開會?
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做事?
真是史上無敵大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我光光搞你們的會議通知和會議記錄我啥事都不用做了!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上班是件很不快樂的事..
今天經理特地找了我聊聊..
他說..沒想到你可以稱了這麼久還可以有笑容 (請問..這是褒獎嗎?)
我回...你再不找人..我要走了..(沒有恐嚇的意思,只是不想繼續不快樂)
結果…他嚇死了…馬上跟我說7月我就回俱樂部回歸企劃的工作
而且已經找到人要接行政的工作了 (用剛畢業的..不會嚇跑嗎?)
然後開始畫大餅說8月開始有個全新的案子要給我做
還要我答應他絕對不能跑掉…接著把部分行政工作分給其他同事…
搞的又有人掉淚了…有沒有很好笑?
瘋子公司、瘋子老闆、還有一群瘋子員工
而我也還是瘋子的一份子……

台長: 心地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都不想擁有車
此分類上一篇:又車禍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