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1:08:57|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艾莉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放了2天的颱風假~真是誇張
之前只要氣象局提到有颱風的形成
大家就會想會不會放颱風假
結果...這次實在太誇張了,一次來2個也居然放了2天的假
我想老闆們都要抓狂了吧~~

颱風天做什麼?
看新聞.....盯著電視注意颱風動向,並祈禱台灣人民的平安
打電話.....一方面確認親友的平安,一方面聊是非虛度時間
打麻將.....這真是太恨~~~~~~~了,3缺一的遺憾呀~~~~~~~~
充實自己...這算是最後的選擇了~呵呵,不過今晚還是狂練琴到妹抓狂~
KTV........嘿嘿,真是感謝好樂迪今天沒有漲價,也要感謝小紫沒有拋錨^^
下午跟妹殺到市區唱了整整4個小時,然後虛脫的回家,
哇~~真是爽呆了!沒人跟你搶mike,唱到後來老歌都紛紛出籠了~~
後來我用了一種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妹說
以後你結婚了,颱風天時還是要記得你娘和你姊喔~~

這樣的日子有人陪著真好~~
這種想法就跟”每逢佳節倍思親”是一樣的吧!
也有人告訴我面臨生與死的交界時,總會想到一個人...
今天一早看到山上外面的狂風暴雨,
就忽然想到在我心裏角落的一個人,
想他今天平安嗎?想他有沒有人陪?想他是否也會擔心著我?
如果沒有之前的一切意外....
現在的我一定會冒著風雨去找他並待在他身邊....
只是如果有很多的如果~~也許也有很多的也許~~
不過現在就是現在!
我知道一切結束後的試探都是錯誤的~
雖然這樣的不安日子,有個肩膀可以靠,相互扶持真的很好~~
哎呀~~總之!這樣的日子還是越少越好~~
雖然我喜歡放假~~~^^||

台長: 心地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中元節=忙忙忙
此分類上一篇:生意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