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5:39:07| 人氣1,24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之0308-0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1-(三)

晚上跟以前同事吃飯,

其中露露跟男友交往6年,在考慮要不要結婚,

男友脾氣好,對她百依百順的,但就是沒啥錢,

我和另一個40歲的長官都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錢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之間的相處,

不要到了我們這年紀,才後悔當初沒嫁~

我還念了露露一頓,不要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還有本錢想玩挑石頭撿石頭,

等到手中一顆石頭都沒有時,才發現已經走到沙漠!

剛好露露也看到新聞挖挖挖訪問李昂的那集,

李昂說她這輩子唯一後悔的事就是當初沒生小孩,

我就一直鼓勵露露快點結婚快點生,

要多生些認同台灣的小孩,台灣才有希望,哈哈~

有點心動的露露居然說,她之前不急著結婚和生小孩,

都是因為她覺得還有我這老女人擋著...

她真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壞小孩!哼!

 

至於剛滿40歲的長官,對愛情還是充滿希望,

她依然還是想結婚,熱切想當媽媽,

真希望老天快點讓她找到自己的Mr. Right,

看著她充滿期待的眼神,

真不知道我到40歲是否也有那種信心?

 

今天答答爹娘帶娘和答答去宜蘭玩三天,慶祝答答2歲生日,

晚上回家時,看到花園沒亮的柱燈,忽然感覺很落寞,

想到以前不管多晚回家,娘都會開柱燈,

現在想想那種歡迎回家的感覺真是窩心!

娘,胖胖好愛你喔!你真是個好娘!

 

水果茶35歲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全天下只有我算實歲,哇哈哈哈~)

 

 

 

03010-(二)
今天下班在火車站遇到個衣衫不整、口齒不清的中年人,

他說他沒錢回新竹,

因為之前聽過很多這樣騙錢的,

所以我問他,直接幫他買票可以嗎?他說可以,

在我買票給了他後, 我忽然想到,他其實是可以拿票去退錢的,

不過後來他還是跟著我一起驗票進站,

所以真的是有人需要幫助的耶...

邊坐火車我就邊想,如果明天遇到他,後天又遇到他,

我是不是乾脆買一張通勤車票給他,

然後我就在火車上大笑起來,覺得我好白痴喔~

忽然很想開個賭盤,明天還會遇到他嗎?哈哈~

 

晚上去埔心街上的書局買小朋友的獎勵品,

因為常常來所以跟老闆娘和老闆都很熟,

剛好是他們的晚餐時間,

看到我就吆喝要我一起吃湯圓,

要不是娘都會等我回去吃晚飯,我還真的會留下來吃,

因為客家湯圓真的好好吃~~哈哈

我喜歡鄉下地方的書局,雖然書少文具多,

但就是比誠品、金石堂多了份人情味,

退休後如果有點錢,到鄉下地方開個小書局,

傍晚就收留小朋友一起唸書,

假日就辦個讀書會,

最好前面是一片的金黃色的稻田或是開闊湛藍的海

~感覺真是棒透了!

真想現在退休

 

 

 

0309-(一)

之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在美國的會計師,

我們兩個人第一次MSN就為了政治在吵架,

他說阿扁和謝長廷都是騙子,他最討厭騙子,

我說馬也好不到哪裡去,

他說他以為支持綠色的都是南部鄉下人(媒體真是恐怖!)

我說北部也有頭腦清醒的讀書人(我指的是我哥和蝗蟲~哈)

老實說我可以接受他討厭阿扁和謝長廷,

但是是否也要在同一個天秤上衡量國民黨的作為?

我們兩個人就在星期日的下午吵了2個小時,

最後我只說了一句話,台灣的事台灣人自己管,你這外國人不懂!

這句話果真打死他,拿綠卡的人,在那邊囉唆啥呀!

 

今天收到他MSN的訊息,

他說來台灣辦事,問我要不要出來喝咖啡?

他要把我觀念糾正過來,讓我知道民進黨的醜陋,

這個人真的是...很妙耶....

老娘才要去把你腦袋打醒吧!

民進黨的醜陋誰不知道呀?但是國民黨更醜陋!

那些政論節目不要老是一直播阿扁的話題了,

說來說去也只有這個可以說嘴,一點創意都沒有!

公平(?)的司法自然會有正確的判決,要關就快關!

多關心一下馬區長現在的政策對我們生活有多少影響吧!

去!媒體果真是社會的亂源!http://newsrumble.codacoza.com/

 

 

 

0308-(日)

今天跟康小冰聊天聊到半夜,

因為怕聊得太開心,吵到答答,

整個晚上我都是躲在被窩裡面講電話,

感覺好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在做的事喔~哈哈~

不過我們不是在談情說愛,

我們可是很嚴肅的討論我們個性的問題!

 

原因就是橘子男無法理解康冰和我說話的方式,

康冰和我的說話方式有90%都是玩笑居多,

但是橘子男抓不到那些是玩笑話,

他會很認真的就玩笑話來討論,

但是誰理那玩笑話呀~我們每次笑笑就忘拉~

本來以為這是橘子男個人條直的問題,

結果那天浩明也跟我說他不太能理解我說話的方式,

我跟康冰說問題大條了!

難道真的是我們兩個人說話方式有問題?

看到康冰和橘子男因為說話方式一直在溝通,

讓我有種跟浩明當當朋友就好的感覺~~

看來要找個懂我們語言的人還真是不簡單!

 

娘今天中午參加一個阿姨兒子的喜宴,

那個前年和我相親的男生今天結婚了,

~~恭喜他!希望他幸福!幸福!

 

 

 

台長: 心地
人氣(1,24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念之0301-0307

LEAF
襪靠
道不同不相為謀,還能掰兩小時
來台灣還要約你?
它是沒看到你的照片還是怎樣?

”南部鄉下人”...你反駁他的說法
反而好像認同他了
光說出”南部鄉下人”這幾個字就該打屁股
你叫他有種在美國說黑鬼看看
2009-03-10 00:09:17
leaf
哇哈哈
貼完發現因為看了很生氣
語氣不太好
真是對不起啦
2009-03-10 00:10:27
心地
ㄟ...你那樣的說法感覺好像他看到我照片倒彈的感覺耶...哈哈~~~所以應該說看到我照片,被剎到所以想見面才對吧~~哈哈
兩小時是因為我們都想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對方身上,不過你說的對,我反駁了就代表我認同了,真糟糕,真是笨的可以我!不過台北人不是都覺得出了台北的都是鄉下人,所以我也是鄉下人呀~~哈哈~
老實說你的話完全看不出來你生氣...你沒像我情緒表現都很誇張~哈~
2009-03-10 10:22:52
不慌不忙國公主
可是...還是要挑一下啦...雖然其實她手中的那個,其實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我也超愛回家燈是亮的...就算其實明明在家的人熟睡到不行,至少,知道家裡還有個人是等著你回家....


ps.突然覺得你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下輩子一定跟我一樣是好命的公主^^
2009-03-12 17:18:38
心地公主
她自己取了個花名露露,看到你留言,我還想你會不會說出她是誰~哈哈~~
對~~有人等你回家的感覺真好~~
什麼好孩子,什麼下輩子?我本來就是公主拉,而且我記得不慌不忙國是我國的藩屬呀!哈哈哈~~
2009-03-12 23:45:35
SS
可以跟家人一起住的感覺本來就很溫暖呀!!
偶爾的扮嘴.爭執.相伴都是酸甜苦辣的美好滋味
你要好好珍惜...等妳跟我一樣嫁了...一年才能重回娘的懷抱12次...你就知道妳不只是個假想公主啦...
2009-03-13 09:01:00
心地公主
什麼?去年回來12次,我卻只見過你一次,你真要好好檢討了~人家龐今年香港回來2次,我都見到了說~~
還有呀~~我一直都是公主~~什麼假想~~ㄘㄟˊ~~
2009-03-13 11: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