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3:29:59|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色越來越早暗下來了
晚上睡覺已經可以不用電風扇了
穿無袖T-shirt也開始覺得涼了
因為秋天到了....有種滄涼的感覺
難怪有人跟我說秋天是個適合分手的季節
ㄟ...怎麼說到這邊來了??
恩~~重感冒的原因吧..@@

最近桃園缺水有幾個好玩的現象要跟大家分享
1.你會發現家裡有水井的朋友是多麼重要的,是你生活的救星~~,這種朋友最好持續保持聯絡,娘就有這樣一個朋友,所以她都有熱水澡可以洗~,妹呢就是有一個外縣市的男友,所以她已經移民到台北了~我ㄌㄟ~真的是很幸運~因為補習班的房子有水井~~哈哈~~

2.定點供水的地方變成交誼廳,因為排隊等水需要時間,大家無聊就會開始閒聊~不過台灣人實在有錢,好多都是請外勞傭人來取水,所以跟我聊開的都是外勞要不就是老年人,而且這時你會發現沒上班的人其實很多耶~真是幸福呢~

3.手真的會受傷…,本來搬水都會偷懶,缺水才想去搬,但是我的手因為搬水拉傷了,害我更不敢讓娘搬水,所以反而要更努力的取水,天呀~~~這樣孝順的人哪裡找呀~~~唉優~~:P嘿嘿

4.因為公司有水井,所以這一星期都是在公司洗完澡才回家,回家馬上就可以睡覺了,讓我愛上了在公司洗澡,好省時間喔~~而且又有錢拿~多好~哈哈~

5.因為沒特別注意,洗臉依然用一般的供水,結果眼睛受到感染,其他老師都訝異我不小心,他們說都是拿礦泉水洗臉ㄌㄟ,更利害的居然有人說用化妝水洗臉,喔~~~恩~~的確,我當女人的確不及格~~~

6.最好玩的就是這點了,”說謊比沒水更可惡”,因為水公司一再更改供水時間,也讓民眾一再的失望,情緒起伏太大就容易暴躁,像我跟娘就是調整到最差的狀況,沒辦法家在山上又是楊梅,後來水如期的來了,娘和我都覺得是撿到的ㄌㄟ~超LUCKY的呢~~所以凡是做最壞的打算,所有的預備不管用不用的到,都可以讓事情處理的更順心囉~~

以前大家都覺得桃園超棒的,因為台地地形讓颱風來時候災害都是最低的,所以常常輕忽風災的嚴重性..(我是說我拉~~^^),不過這段時間我相信一定讓大家深深感受到風災的痛苦,所以下次颱風來之前就會提早做好準備囉~~~~^^||百病成良醫拉

台長: 心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得選擇是件壞事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