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23:42:0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站起,我們共同面對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聽你跟我說了這件事情
心很疼,難過到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時候我會想,就這方面而言
我比你幸福太多了
最起碼我有健全的家庭
而從來沒有讓我養成不良的習慣
我曉得,深深地曉得
成績的事並不是你的錯
所以我沒有責備你為什麼會這樣
但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會對你這樣的遭遇感到痛心
起碼我現在似乎還蠻順利的,雖然累了點

如果可以轉移這種痛苦的話
我很想幫你分擔
可是現實卻不是如此

你說你調適期已經過了
我知道,但我的調適期才剛開始
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遭遇呢
我覺得這不太公平我們或許是不平凡的
但在不平凡的過程中
我們也會遇到很多危機
那些可能將我們導入沉淪的危機
而我們要做的就是,不要陷入這些危機當中

我陷過一次,半幸運地,我也努力地爬出來了
你似乎一再的陷入,我在一旁看著
卻是無能為力,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這種事旁人能幫的有限
大部分都還是要靠自己
而你,或許是家庭因素,讓你無法自我控制
終究,你必須去面臨這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希望我的遙遠距離的陪伴
能夠給你最大的支持和幫助
不論你將來作什麼
我都會在你身邊給予你我最大的資源
只要你拾起信心,重新要求自己

我的淚已經在昨天,就悄悄的在心裡流盡了
當淚流盡之時,也就是我重新面對世界之時
我會更把握對身邊人付出的機會
以及不在身邊、卻重要的人

我們一起來為這個漸趨混亂的世界
做人類精神極致的付出吧
也許我們的父母
也許我們的愛妻
也許我們的子女
也許我們的兄弟
我們讓他們心疼
讓他們在暗夜裡,悄然啜泣

但我覺得,如果這世界上需要某些悲劇英雄的角色
而又沒有人願意去擔當這種角色的話
那麼,伯謙,我們就發願來扛下這個擔子吧
我們也相約,在讓我們所愛的人為我們心疼不捨的同時
我們也要盡可能的給他們我們最大的愛,和力量
好讓他們也能幸福、堅強地活下去

決定好目標了嗎
那麼就告訴我,伯謙
我們約定好了喔!

PS:假如我們有一個人幸運地先過去了
那麼留下來的人就要發誓,代替他照顧他所愛的人及一切

睥睨一切吧,我們現在正騎著白馬
悠然矗立在人生的昂揚高地之上.................


台長: 太一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