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2:57: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一切都不錯,新同學人很好

大家轉學生也都相互幫助,

上一樣的課,一起訂書,

不會有轉學生的寂寞,可是.......



為什麼每次當我開心的走到商管大樓的時候

總是讓我想起你咧??

你也在這裡上過課嗎?

你也曾在這棟大樓裡穿梭著嗎?

我從沒有陪你上過課,只願意在家裡看電視等你下課

辛苦的你必須在下課之後,急忙忙的走回家,

再帶飢腸轆轆的我去吃房東的麵店

為什麼我忘不了你呢?

你都離開淡水這麼久了,

還記得淡水.....



和我嗎?

台長: 偽三蘇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搞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說不再打了嗎?(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