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4:01: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說不再打了嗎?(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的晚上,我傳了個簡訊給你

"no more sms , no more phone call...Plz~~~"

隔天早上六點半,我還是昏睡的時候

仍然接到你"關心"的簡訊

我悶了!要怎樣才可以讓你死心?

"個性不合,只想做普通朋友,不想再接到你的電話,不要再傳簡訊"

各種方式我都試過了~再狠心的話我也都說過了

甚至抱著以後避不見面的最壞打算~

到底要怎樣你才懂啊??




你說你太心急,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說你個性太憨厚,要我多給你一點時間

你說你太笨,聽不懂我的話中有話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你有聽過我說嘛??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

永遠在跟我抱怨軍中生活有多麽的無趣

永遠要我聽那些聽了會睡著的內容

還要我安慰你還剩三個月就可以退伍

我呢?在你的心裡,我在哪裡?

接電話要配合你休息的時間

不管是早上十點還是凌晨一點

接電話的時候要是透露出一絲不悅的感覺

馬上又要被你打破砂鍋問到底,不停追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收到的簡訊十封裡有十一封都在跟我抱怨你很無聊很浪費生命

還有一堆根本不是秘密的秘密要我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我不喜歡給別人難堪,我不喜歡把朋友關係搞得這麽僵

但不代表我會一直容忍你



你發現了嗎?

你打給我的幾通電話裡,有不知道多少通我根本就睡著沒聽你說話

你仍然可以滔滔不絕的高談闊論

睡著半小時的我,驚醒時仍可以接著之前的話題繼續聽你講下去

就像三立電視台台語八點檔一樣的拖戲

不管你有幾星期沒看,偶爾看一下仍然可以接著下去

昨天晚上,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你說你已經了解我的心意了

不會再賴皮的對我死纏爛打

霎時間,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殊不知,隔天早上十點

仍然是我昏睡的時間

又收到連續兩封簡訊

抱怨著我有多狠心,一點都不了解你有多痛苦


不是說不再煩我了嗎

不是說你已經了解了嗎

下午我還興高采烈的跟潔希小姐說這個好消息

簡訊馬上隨之而來

潔希說:他這種人很難搞,被他盯上的話,你有段時間要被他纏住了

一開始我還真不相信,我相信你說到做到

沒想到


是真的!



到底要怎樣你才了解

我跟你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喜好不同,個性不同,想法不同,就連生活的方式也不同

連看電影都橋不定的兩個人

要怎麽走下去??



你說你會改改改,

我不要你這麽委屈,這麽屈就我

這種關係維持不了一輩子

我承認!在你牽著我的手說

牽住就一輩子不放開的時候我很感動

但是這一切一切的不合早已無法被感動兩個字覆蓋



放手吧!好嗎?

不要再在網路的世界裡瘋狂找尋我的足跡

不要再從我的暱稱,我的帳號,搜尋我可能停駐過的網頁或是部落格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放手了!好嗎

台長: 偽三蘇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搞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嘛??
此分類上一篇:什麽都不要再說了(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