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3:54: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四日 天氣晴

一大早七點,潔希就帶著他熱心助人的把拔
從中壢開著大貨車來到基隆幫我搬家
一整晚沒睡忙著打包的我
累翻了
全身都因為悶熱而浸濕了衣服

每每到了要搬家之際
我才會意識到自己到底有多少的家當
先前請朋友搬到新家的11個宅急便12號大紙箱
老媽特地開車北上幫我載的滿滿一車家當
還有8/24潔希把拔的無敵大貨車

搬家累到爆炸
搬到新家之後
還必須要迅速的整理完
因為舊家還等著我回去清理善後
甚至還有曾經帶給我好運氣的....蜂窩 /_

把所有東西順利搬到2樓
已經是中午快要12點的事了
全身無力的我
顧不得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的肚子
鋪好床罩,抓了涼被
用力躺在床上,然後.....
進入昏迷狀態,一直到晚上九點

強烈的饑餓感把我喚醒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在床邊遲疑要怎麻去買吃的
洗完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徒步到大學城去找還沒有關的店家
順利解決在淡水的第一餐

回家之後又開始陸續將家當歸位
盆栽掛好
兔寶的便盆,籠子,水瓶,牧草,尿布墊
一一整理好
只見兩隻累趴的小兔寶
一沾到自己熟悉的環境
也顧不得危不危險
馬上 H 腿瞇著眼睡著

新家準備好了
那新生活.新工作......

你們也準備好迎接我了嗎



台長: 偽三蘇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ㄉㄢˋㄕㄨㄟ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