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1:54: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丁傳說-第三章決心-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仲飛悄悄尾隨陸野兒走著- - -陸野兒愈走愈快﹐卻也拋不開歐仲飛﹐她索性一翻滾倒在草地上氣唬唬地說﹕[你不去接受同學的歌功頌德﹐跟著我干嘛﹖]
歐仲飛微笑說﹕[我說過要當你小跟班咯- - -還有我想知道﹕你在氣什麼﹖]
[你在羞辱胡大哥﹗]陸野兒大聲說﹕[你分明第一回合就可以擺平他﹐干嘛捉弄人呀﹖]

歐仲飛委屈地說﹕[我可是照你們的意思在做- -已經夠給你的胡大哥面子十足﹗我嘴上的血絲可不是番茄汁﹗還要我怎麼樣﹖]
陸野兒愣了愣﹐忽然說﹕[過來﹗我看看- - -]歐仲飛懶洋洋走了過去﹐也倒在草地上﹐忽覺嘴上一陣冰涼﹐但迅急轉化火熱- - -陸野兒竟吻盡他嘴邊的血絲﹗
[只有我親你﹐你不能吻我﹐知道嗎﹖]陸野兒紅著臉說。
歐仲飛忍俊不住去擁抱陸野兒﹐卻被野兒一腳踹開。

當天夜晚﹔蔡淑娟早準備好替歐仲飛辦盛大的慶功宴。宴畢﹔沒有一個人能正步走回宿舍- - -

張嘉民歪歪斜斜地走著﹐訕笑說﹕[原來‘園丁’喝酒也是冠軍﹗呵呵呵﹗歐仲飛這個臭小子很可能還會生孩子呀- -哈哈哈﹗我真他媽的幽默﹗]
陸野兒也是在場的﹐她的酒量不是很好﹐但喝的兇﹐醉歪歪地來到歐仲飛面前﹐把機車的鑰匙丟給歐仲飛說﹕[我大概不行了- - 小跟班的﹗你送我回去。]

歐仲飛點點頭﹐衣角卻被蔡淑娟拉住。陸野兒翻了翻白眼﹐吼著﹕[干嘛﹖不行啊﹗你就一定非得一步步跟著才行嗎﹖]
歐仲飛微笑拉住氣惱的蔡淑娟說﹕[宿舍快關門了﹐我送她回去﹐馬上就回來。]
蔡淑娟自是也喝了不少酒﹐她尖了腳尖紅著臉說﹕[好﹗我聽你的- - -你儘快回來﹐今天你太累了- - -我會好好服侍你。]
陸野兒冷冷地說﹕[要以身相許也不用如此急吧﹗]

歐仲飛送陸野兒到女生宿舍前﹐門口標識著﹕男生止步﹗
歐仲飛只好柔聲說﹕[野兒﹗你自己走好。小心點﹗]
陸野兒不進去﹐反而摟住歐仲飛的脖子﹐妮聲說﹕[不要﹗我沒醉- -不想睡覺﹐你陪我好不好﹖]
歐仲飛搖搖頭﹐還她鑰匙﹔野兒卻硬拉著她到女生宿舍大樓邊一陰暗處草地﹐她緩緩倒下﹐歐仲飛連忙扶住她﹐反而被野兒拉倒。
[是不是有人在等你﹐你急著要走呀﹗]陸野兒在月光下怒吼著。
歐仲飛忽然查覺陸野兒並沒有他想像般醉﹐忍俊不住笑了- - -
[哼﹗你得意了﹖我若不裝醉﹐還留你在那裡讓人慰勞是不是呀﹗]陸野兒生氣地說﹕[你說呀- - 是不是很想啊﹖]
歐仲飛愉快地摟過陸野兒﹕[當然想了﹗你是不是也要慰勞我呀﹖]
[去你的﹗做夢﹗]陸野兒迅速從草地躍起﹐笑吟吟拉著大樓邊角落說﹕[聽聽﹗你注意聽聽嘛﹗]

宿舍大樓不時傳出雜嘈的聲音﹐隱隱約約能聽見‘四合將’﹑園丁的字眼。
[我相信今夜宿舍裡十之八九都在談論你跟‘四合將’的對決﹗她們會興奮地睡不著覺﹗]
歐仲飛笑笑﹕[我卻以為再過兩﹑三小時﹐她們就會安靜地睡覺﹐明兒起便忘記這件事﹐專心準備即將來臨的期末考。]
陸野兒搖搖頭﹐露出狐疑的神氣。
歐仲飛柔聲說﹕[進去了﹐我也該走了﹐否則我就要爬牆潛入宿舍了。]
陸野兒眉一揚說﹕[你若覺得我很囉嗦﹐又有人在等你﹐你走好了﹐不稀罕的﹗]
[誰會等我呀﹖]歐仲飛啞然而笑說﹕[恐怕蔡淑娟早醉得不省人事了﹐你生那門的氣呀﹖]
陸野兒忽然扑入歐仲飛的懷裡﹐拿捏歐仲飛的胸肌﹐妮聲說﹕[園丁﹗你今天太累了﹐我會好好服侍你的- - -]
話未了- -歐仲飛抱起野兒說﹕[你再說一個字﹐我就把你仍了﹗再說﹗]
陸野兒忽然嚎然大哭﹐她嗚咽地說﹕[人家就是會吃醋嘛﹗你抱了人家﹐還跟蔡淑娟卿卿我我的﹐人家受不了- - -]
歐仲飛趁機封住陸野兒的唇﹐野兒掙扎不過﹐只好任憑處置- - 好容易- -歐仲飛喘著氣說﹕[調皮的弟弟﹗不要如此大聲喧鬧- - ]
陸野兒反手摟緊歐仲飛﹐送來丁香攪和不已- - -呢喃地說﹕[什麼都不要說了﹗你偷襲姐姐﹐就不准再和其他女人瞎搞- -唔﹗好熱- -我真是女人耶﹗愛吃醋﹑霸道十足的女人- -]
歐仲飛插口說﹕[我知道- - 你的胸脯又刺得我好癢﹗]


台長: 楚佘秀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