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11:54: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丁傳說-第一章舞宴-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冠中探出巨靈掌扣住歐仲飛﹐頓時一股絕強力道立即貫穿歐仲飛全身- - -
歐仲飛蹙著眉說﹕[胡大名士還當真不客氣呀- - -可以回答這位同學的問題了嗎﹖]
胡冠中淡淡笑著﹐手掌加勁著- - - 他委實巨大如天神﹔歐仲飛素來強健﹐但胡冠中仍比他高出半個頭有餘﹐胡冠中的聲音也似天神般篤定與平和﹕[就快了。]
力道繼續增強﹐歐仲飛已無法保持笑容﹔他深深吸口氣﹐逼出渾厚的聲音﹕[握手禮不必如此長久吧- - 你就甭客氣了。]話一了﹐歐仲飛馬上抽手﹐胡冠中緊抓不放﹐歐仲飛順勢一甩力道﹐胡冠中不自主微向前傾﹐歐仲飛輕叱一聲﹐用全身撞上胡冠中- -- -這天神般的男人竟被歐仲飛撞倒了- - -胡冠中愣坐在地上,一時之間似乎無法接受這種事實而顯得痴獃- -就在此時﹔那英氣煥發的女郎連忙取出相機照個不停- - -

[‘四合將’終於倒了﹗]全場喧譁﹑驚悸﹑訕笑不已-- 歐仲飛一言不發掉頭就走﹐卻被一團香風緊緊裹住- - -蔡淑娟放盡力氣抱住歐仲飛﹐並迅速在他嘴上蓋了印﹕[園丁﹗好樣的﹗我愛死你了﹗]

歐仲飛含枚急行﹐但終究被一輛重型機車橫路擋住- - -車上迅速跳下一英氣煥發女子﹐十分不淑女地打量著他- - -

[為什么要走呢﹖]英氣煥發女子問著。
歐仲飛不做聲- - -
[能夠撞倒‘四合將’應該是很光榮的事﹗為何你一如敗軍之將疲於奔命﹖]英氣煥發女子笑了笑﹕[我是陸野兒。]
歐仲飛淡淡地白了她一眼﹐冷默地說﹕[‘四合將’的個人專屬記者﹖]
陸野兒眼色一變﹐但旋即哈哈一笑﹕[喂﹗風度好一點好嗎﹖]
[抱歉﹗我心情不好咯]歐仲飛歉然說﹐打量著陸野兒﹔她身材高大﹐五官也大﹐全身黑色勁裝﹐若非一頭長髮披肩準令人以為是標準的大帥哥﹗
陸野兒說﹕[能夠撞倒‘四合將’應該是很光榮的事﹗為何你一如敗軍之將疲於奔命﹖]
歐仲飛臉一暗﹐默默地說﹕[因為我有俠以武犯禁的感覺。]
陸野兒哦了一聲好長才說﹕[小學弟﹗別杞人憂天了﹗年輕不要留白呀﹗]
歐仲飛笑了笑說﹕[我可以走了嗎﹖]
陸野兒遲疑了會終於說﹕[我載你一程好了- - 這裡離宿舍相當地遠的。]


台長: 楚佘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