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2:01:2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需要管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是故意写一篇东西来骂人的。

但是,他妈的实在太过分。

 

上个星期我请了半天假,管家今早问我那个取消行程的客人你有向agent 收钱吗?

我心想该死的管家一定是翻过我桌子.

然后我问我隔壁的邻居,真的我没差错

 

最近没什麽生意所以没什麽东西需要跟进的。

别再找什麽借口说,看我有什麽东西需要跟进的。

 

窥看人家的隐私真的那麽爽吗?

背着人家不在,光明正大窥看别人的东西 难道不会有一点的愧疚吗?

(人家就是不会有那种愧疚,所以才可以一二再再而三的重复一个又一个的位子去翻)

 

就算你翻阅了别人桌上的东西,看到人家的隐私    但你永远猜不到别人的脑里想什麽

人是不一样的个体,每个手指纹 每个细胞  每条神经  造就不一样的 [ 人 ]

所以呀,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这刻也许我笑嘻嘻的和你聊天,但也许脑海里正在臭骂着你

所以别试着 尝试去试探别人的想法 因为结果也许是你承受不了。

 

最近在看安藤忠雄的自传      他有一个强大有支持他的“游击队”

在那队伍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强干在不同的领域 建筑自己的成就 荣耀

堆积成一个现在大家看到的 安藤忠雄 社所

 

那该死的管家,如果再不自我检讨的话

我敢说她也在建立一队强悍的“游击队”

不同于安藤的是  部队各自的目的是保护自己的隐私    践踏无耻的偷窥贼

 

虽然我们的桌子没有什麽不告人的秘密

可是擅自侵犯别人是非常恶劣的。

 

在事情没有更糟时,请住手。

 

台長: 武裝的天使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聆听最纯真的话 |
此分類下一篇:好爽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发牢骚 in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