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21:17:15|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 生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過生日的我,今年依然低調
朋友和舊同事很有心的記得我生日 分別何他們吃了兩頓飯


舊同事
一個已婚多年有兩個小孩的媽媽.和家婆處得不太好
回家對她來說感覺滿大壓力的

不稀奇,自己和養育自己爸媽相處都會有爭執更何況先生的爸媽.


另一個就是快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小女人,正煩惱著家婆不接受洗衣機這玩意
一直以來家婆都是用手洗衣服.....這時代還用手洗誰受得了?



有的正期待著逃脫媽媽的掌控,放肆在紐西蘭流浪之旅
正期盼著沒有光害 掛滿星星的天空.



聊著,說起婚姻求婚之類的話題 ,就問有小孩的媽媽
當初先生是怎樣跟她求婚的?
她說先生也沒有求婚,只是當初彼此都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那時 剛好春節先生買了好多汽水
問起買汽水用啥的時候,先生說是婚禮上用的
然後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嫁了給他
看著她泛著淚光的雙眼細說
如果當初想清楚不因為身邊的朋友到了這年紀紛紛結婚去
她大概不會嫁給他
現在的她如果自己有能力自己扶養小孩,也許已經離婚了
只是她知道憑自己無法做到,唯有忍耐


言語中清楚透露她的無奈,難過



感覺身邊所目睹的婚姻都不怎麼愉快

婚前 -因為我倆的激情, 愛情所以結合
婚後 -因為身邊加入了親人,小孩 事情不再單純二人時摩擦多了 愛情都被磨光了
最後是感情在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
同學男的,是同志
和他在一起大家都很安心,從來不用煩惱瑣碎的小事
感覺就像天塌下來都有他頂著
他說最近認識了一群新朋友,有一個男的對他有興趣想進一步發展
那男的條件不錯,曾經在歐洲念書 剛從日本工作回來 想在本地發展 女生們聽後都羨慕死了

可惜朋友卻說 一個人單身太久了 不適應兩個人的生活
的確是這樣,當你一個人過生活的時候 很多事情都一個人面對
因為你知道沒有別人可以讓你依靠 一個人的時候更堅強 篤定


可是,當你身邊多了個依靠 凡是都依賴他聽從他 沒他不行了
直到哪天他決然地說我們就到這吧~~
從兩個人回到一個人的生活那段過程可是很煎熬的
所以我了解為甚麼他不接受他
愛情最燦爛的時刻就停在曖昧的階段 不是嗎?


後來,男的走後 剩下我和女同學
我和她曾經是同事但沒有很深的交際

她跟我說 你呀,凡事呀,都該和別人說說 別甚麼都一個人扛
我回她說 很多時候事情說出來不但解決不了而且還加重別人的負擔
這樣不太好吧~~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事情還沒很嚴重就楞在哪好了
等待得解決再來煩惱好了

然後她跟我囉唆了一堆,雖然沒聽進去 但是還是很窩心



有些人,不是很常常見面 久違不見卻莫名親切
有些人,每天都見面 可是感覺卻形同陌生人


生日的願望: 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快樂多一點 煩惱少一點
好的事情跟著來……….

台長: 武裝的天使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聆听最纯真的话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囯 我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生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