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08:4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发牢骚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班超无聊的

真受不了,工作没到一个小时就做完了

接下来的时间 只是在等6点放工

等待我不只我一个人

我看公司里大概90%以上的人都是吧~



有个新人来了

起初没什麽感觉

但是第一次和她一起去吃饭 就开始受不了了



比利巴拉 的 说不停 好像和我们混很熟的样子

我超不喜欢这样的人 一幅和你交情很好的样子

人家说什麽都插口 感觉上超没礼貌的



也许,看过太多带着面具的人

不知觉中对人都开始防范了

不是每个人的内在和外在的表情是一致的



表面上说的,心里想的往往是不一样的。

所以麻 不要轻易相信新交的朋友或同事 (也许我太敏感吧~)



但是我依然坚持 ~~



好想去旅行充充电 ~!



好像掉进黑暗的世界...... 又迷茫人生是什麽一会事



能不能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
在梦想快消失的时候
让我的歌用力的穿过天空
为我爱的人做一秒英雄 by 五月天 约翰蓝侬

台長: 武裝的天使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聆听最纯真的话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需要管家(2)
此分類上一篇:错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