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1:27:2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爽         下午才给那个该死的牛油气死!


我不明白那个肤色的人的想法和我们的真的很不一样。


我们做错事情都会有一种内疚和愧疚感,但是我那块牛油她没有

一次又一次

我是他前辈,一次又一次帮他掩盖

我真的受不了他那种态度,告诉他事情做错了

一副无所谓,反正钱不是我付的样子

我的妈,工作是帮公司赚钱



如果上班没有一种你觉得让你冲的原动力的话  那工作对你来说只是我等出粮。


这是我做人最基本的原则     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规则

让自己遵守   这样才是认真的过生活

不然你只是等时间过的机械人。




不过今天面试超开心的终于说了我想说的话。


那些该死的人,公司明明就关了互联网但是他们还是可以上到

等着看吧!





老板谢谢你哟!! 花红好好好满意哦!
我在这里做了才不多3年 时间过得好快丫!

老板2月要回日本了。
下回再来说说我最好的老板!







台長: 武裝的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聆听最纯真的话 |
此分類下一篇:我 ~ 坏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需要管家(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