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9 15:59:01|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住那股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暑假回家


那天,和以前的同事一起聚會
聊起了   在大學和那些小弟弟/小妹妹 在臉書上閙不快

工作了這麽多年  神魔個性古怪的傢伙
都遇過  這些沒有工作過的小鬼
只不過是個小東西

也不知道為甚麽自己莫名其妙就是
機關槍地開射   把不滿統統罵出口

是最近的天氣太熱
人也一樣  變得燥熱了嗎?
也許  



或許我就是這樣的傢伙
不然我人生不會那麽坎坷
沒賺錢的人生   就是坎坷

如果我沉得住氣
也許
我還是那個每天星期一到星期六上班等待下班
的機械人

那樣的人生  只是在機械係地過活

也許   最後我的人生依然回到原點
但是

這麽大的一圈   我想得益很多






沉住那股氣




起碼人生無憾了
不是嗎?





台長: 武裝的天使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晴思记 |
此分類下一篇:非禮勿視,非禮勿聼才是王道
此分類上一篇:曬曬曬的 25 05 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