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22:28: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斷了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次呆站在那裡。
靠著欄杆,望著面前的淒淒景象出神。笨重的聖誕裝飾品——聖誕老人、聖誕車子、聖誕屋子——無聊之極,伴著眼花瞭亂的燈光,奏起低沉的聖誕歌,一切都是冬天施捨給大家的「禮物」。正值周末,樓下設有電腦軟件的展覽,還有三菱車展,人來人往,卻是喧擾非常;周遭各式各樣的商店也是門庭若市的,充滿了周末不該有的諷刺。
我卻是與這所謂紅塵同被遠去的你冷落了。
也許你不會知道吧。我故作冷靜地站在那裡,注視著前方的某一點,未有回頭望你一眼。因為很害怕與也回了頭的你目光碰上,讓你看見我其實早已淚眼模糊;因為很不甘心此刻是你捨我而去,那回頭的便不該是我;因為很天真地想像一會兒後,我回頭時會發現其實你一直站在那裡,沒有離去……
知道嗎?其實我失去了你,也失去了自己。

* * * * * * * * * * * * * * *

我四處張望著,拼命尋找人群裡點點的白色,渴望看見的那個人是你。
可是沒有。
或許你已決定不回頭了吧,所以……我找不著你。
無數無數的白色,在面前掠過,繼而逐漸模糊起來。就像我們之間的愛情,一片模糊,而且看不見任何的一點。
電話響起,顯示著你的電話號碼。我無言,任由它不停地震動。還有聽電話的必要嗎?我不知道,反正即使我聽了,我們彼此的交談再也不會超過一分鐘。你知道的,可是你依然打來,把我未癒的傷口傷了再傷。是你太自傲了吧,就像勝利者一般捨棄我後再施捨一份諷刺的關心;是你太狠心了吧,明明知道我不捨得你卻偏偏這樣招惹我然後對我說我們有緣無份;是你太聰明了吧,免得受傷的是你便在我最軟弱無助之際轉身先走;是你太高估我了吧,以為我在跌倒後總能自個兒重新爬起來卻不知道其實沒有你扶著我沒有這能力……
像傻孩子般傻氣的我,依然呆站在那裡,等待……等待甚麼呢?我不知道,我還能等待甚麼呢?

* * * * * * * * * * * * * * *

待續……

台長: 主不愛♀孤兒女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斷了線(Sky of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愛,斷了線(線)
此分類上一篇:愛,斷了線(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