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1:48:10| 人氣1,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要看 ----- 輕鬆一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都要健康快樂喔!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

 

有一對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大陸常駐了。

半年之後,丈夫休假回家。

當晚一陣雲雨之後,夫妻倆鼾然入睡。

不料,半夜突然響起敲門聲。

丈夫從睡夢中一躍而起,恍惚間驚呼:「不好!你丈夫回來了!」

沒想,這時妻子連眼都沒睜,竟然嘟噥了一聲:「怎麼可能?他在大陸呢!」

 

一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

喔~!這,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超大手筆的廣告請按下面網址欣賞

http://www.m2film.dk/fleggaard/trailer2.swf

 

祝您  聖誕快樂

http://www.jacquielawson.com/viewcard.asp?code=2007134554829&source=jl999

台長: 金鳥
人氣(1,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幽默笑談 |
此分類下一篇:醫院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男女物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