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8:19:33| 人氣1,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厘頭的星座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厘頭的星座外篇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最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春困夏乏秋無力,冬日避寒正好眠。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老闆!女子無才便是德,所以,我不想缺德,請您就別再怪我了。

☆、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眼淚;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已報廢。

☆、不成熟男人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犧牲,成熟男人可以為了理想卑賤活著。

☆、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金光)。

☆、我是白領階級: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生活,就是這樣,佔領著絕對領導的位置,當無數的傻子羨慕著自己,以為已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卻沒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蒼穹上,露出譏笑的嘲諷的面孔。

☆、不願做被奴隸的人民,卻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世間之事真難料,兔子專吃窩邊草,好馬回頭已無草,天下何處尋芳草?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後,讓我們欲哭無淚,讓我們輾轉反側,讓我們久病成醫,讓我們百煉成鋼。妳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台語:庵仔頸拽到)。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會計說:『你晚點再來領工資吧,我這兒還沒零錢。』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哀!我真的是沒辦法!』嘔~~~~~!!ㄟ吐!

☆、雖具碩士博土,可是既宅又腐,前途茫茫吉凶未卜。

☆、史上最神秘的部門:有關部門。

☆、不可否認,馬賽克是這個世紀阻礙人類藝術進步最大的障礙!

☆、肉的理想,苦瓜的命。

☆、我本來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關係。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台長: 金鳥
人氣(1,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幽默笑談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最怕女人的三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笑談人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