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23:19: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綠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小時候,
嘉嘉都在最喜愛的顏色中填下粉紅、淺紫、淺藍這三個詞語。

其實,
我是偏愛一些柔和的粉色系列,
尤其對紫色情有獨中。

可是,
身為朋友的你,
知道嘉嘉喜愛的是紫色嗎?
可能你也不察覺。

但在我的心底中,
對紫色,
卻有一份莫明的好感。

紫色,
給我一種特別而神秘的感覺,
我永遠都不知道它是柔情還是憂鬱。
可能就因為這樣,
使執著的我繼續對它沉迷下去,
為的可能是想解開我心裡的迷底,
也可能是一種堅持的證明。

然而,
有一天,
我的好幾個新朋友都對我說,
原來你喜歡綠色呀!
你的襯衫、牛仔褲、書包以至橡筋都是由不同層次的綠色組成的哦。

我呆了一呆,
原來自己是那麼偏愛綠色也不知道。

人,
也許有時就是這樣吧,
潛意識之中已經選擇了一樣你愛的東西,
可是由於以往的習慣,
卻偏要自己繼續為過去的選擇而堅持。

既然是過去了,
為什麼不放棄?

既然是擁有了,
為什麼不珍惜?

好吧,
紫色暫與我無緣,
就綠色吧。

台長: *~嘉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