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23:19: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停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往幾年,你有在戀愛嗎?

假如有的,那你都在愛同一個人嗎?

如果是的,那就恭喜你,如果不是,那我可能對你說,你將會找到個更好的。

可是,我有時很懷疑,有些人為什麼要不停地戀愛,是不停地去愛?還是不停地被愛呢?

對我而言,我覺得那些連續不斷一個又一個更換男/女朋友的人是很恐怖的。

難道每一次的戀愛結束後,都不需要休息嗎?

你不需要反思上一次戀愛失敗的經驗,繼而再去更用心地開展下一次的戀愛嗎?

為什麼在上一秒愛一個人,下一秒就愛下個人?甚至用一分鐘裡面不同的秒數去愛好幾個人?

你不累,人家看到都覺得很累。

有人說,戀愛會讓人成長。

我基本上贊同,因為我覺得比較正確的說法是,不斷在戀愛中學習和反思,會讓人成長。

可是,不停戀愛的人就好像沒有給予自己一些空間及時間去想想,自己在做甚麼,自己喜歡的其實是甚麼,自己應該怎樣做一個人。 

我沒有戀愛很久了,我不斷地反思過往失敗的經驗與未來成功的要素,我想,我是沒有白費沒在戀愛的時光。

你會不停地戀愛嗎?


你是愛那些人還是愛戀愛的感覺呢?

台長: *~嘉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