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2:19: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年廿九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了,我很少那麼夜睡,除了看電視。

我今晚一邊執東西一邊看周董的無與倫比演唱會,我最落力看的反而是南拳媽媽的演出。不過我有點失望,因為那個真的是一個演唱會DVD,而不是Karaoke,所以都沒有字幕,有些快歌我真的不知周杰倫在唱甚麼。

我以前對歌詞很敏感的,但現在聽了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和南拳媽媽的小時候和周杰倫的擱淺那麼多次,還是不能狼狼上口。攪甚麼呀! (最近聽這些歌都有想哭的感覺~)

我這個假期都是在不停地執屋,每次執東西都有很多感慨,因為發覺自己真的擁有太多了,一直以來,都是擁有那麼多,從沒缺過甚麼。(我昨天在香港又買了很多哦~)

很多東西都勾起了我非常多的回憶,也讓我意識到我真的長大了,對以前的一些事情都放下了不少。

以前很在意、很執著的事情,都忘記了。以前覺得 忘記 是很難做到的,但原來時間和人生的經歷是真的會使我選擇記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而一些不太要緊或會勾起傷感的事情,就隨風而去了。

我竟然不記得我曾經喜歡過的兩個男孩子的生日日期。

我竟然望著一個很別緻的禮物,也不確定那是否我第一個愛的人送給我的。
我記得是別人送給我的,又好像是 他 送給我的,又好像不是。

我以前把我與他的相片都放在一個很秘密的地方,現在,對我來說,那個地方太秘密了,秘密得我也想不起來,執了屋那麼久也找不到。

看到這兒的人,別笑我...我只是太..太那個了吧..嘻

記得在畢業的時候,我把自己和他的故事都寫了出來,哈,當然沒有給你們看啦。我只是想說,那時我對一情一景、他的每一句說話我都記得很清楚,但這些東西現在有很多都漸漸模糊了。

主知道,甚麼是我應該記的,甚麼是沒有需要記的吧。

我很希望現在經歷的都是值得我記下來的而我又能夠記下來。

God Bless us~!

台長: *~嘉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