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3:24:1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見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真的很奇妙
我不斷的在見血..

夢裡一直奔跑、受傷、見血
現實也是不斷受傷

可四~有聽說過夢到見血就是會見財
希望我最近就會發財=ˇ=.




不過說真的 最近都睡不好ㄟ
一直做冒險犯難的夢
起來都覺得身體好累 頭好暈
昨天夢到手臂被插一個洞流很多血
醒來馬上覺得手臂痛痛的




手指被割了一道滿深的傷口~"~
誰會相信只是因為開便當吃..




我的頭髮一直不願快點長長
也讓我感到非常的懊惱




我好想出去玩喔~ˊ口ˋ
台東、花蓮、綠島、墾丁、高雄、布嚕樂谷、澎湖、金門...
快點!我要翅膀!




快要20歲了 可是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像要成年的人~"~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聽到問我關於"結婚"這件事的問題
可四我都要人照顧了怎麼去照顧人




阿!ㄚ威~我還沒跟你說
我喜歡你同梯的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 很好玩
跟其他群感覺就是不一樣= =
跟他們相處超輕鬆的




蛤~又開始覺得一天24hr不夠用了
明明就有好多事要做..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昨天手指上那個滿深的傷口
又因為我要調螢幕的高度
結果被仙人掌的刺勾到傷口
是直接勾在傷口裡面耶~"~




不可以說自己ㄕㄨㄞ~
我只能說這幾天太妙了~"~

台長: [*_*]..虎牙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