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01:07: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裏裝的事,真的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不想在網路上留下任何足跡
但現在的我覺得真是糟透了..

發生了三件事
但是...我的心裡很care,我的腦子卻顯得好像漫不在乎


1.
一句話"只有你們參賽吧...所以才得第一名"
這句話... 老實說我當時很想說出 靠!
這句給我同學和教練聽到,說的人一定會被公幹死
我們的努力,受的傷你看見了嗎?
我們才練三個禮拜,你要拿我們去跟你所看過的練了三、四年的專業級比?
我們學校的啦啦隊是國際級的,我們的教練和教練的教練都很看好我們
我們不是受不了批評,不是太自傲
而是你這一句話足以否定了我們在這期間投入的精神與熱情
雖然有失誤,但你以為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小細節是這麼容易的嗎?
你可以來試試看,光一個翻滾就夠你練個三、五天


2.
你們知道我這輩子最care的是什麼嗎!
就是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我不想戳破你們,你們也都裝著沒事
如果要這樣,就不要再說把我當朋友之類的話
除此之外
你們之間怎麼了      Sorry~I don’t care
你們愛瞞我到什麼時候   Sorry~I don’t care
你們誰受傷        Sorry~I don’t care
你們是不是把我當朋友   Sorry~I don’t care!
不是我無情
是你們無義
事情最好在我自己發現前告訴我,否則有本事就都不要讓我發現


3.
唸書唸的好無力..我並不是敗給了懶惰
是敗給了心魔.....
當自己對自己有了失望和挫敗感後
也再提不起勁去做自己原以為適合自己的目標.....
當天亮眼睛一睜開
心裡想著 反正去了也沒用.. 自然又闔上了眼
高中時 我不期待看到成績單
因為,不用看也知道一定all pass,而且本科一定是最高分
現在呢 我不期待看到成績單
因為,我害怕看到..
從一年級的第一次被當一直熬到現在...
歷史、體育、外語...都比本科高
本科都是及格邊緣了 歷史好是要幹麻阿!
我真的覺得很無力..和英文一樣 軟體的基礎沒打好..進階的就別想要會
惡性循環...
在看著班上的天外有天,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





其實還是有很多煩的事...
ex:跟外婆他們的關係、和一件應該要對不起自己的事、經濟...
但是我的頭腦卻變得越來越空
似乎一切都變得不存在
但其實都在心底沉著
這樣表裡不一的自己
好像自己在和自己掙扎
可有可無的心情...我只想好好的賺錢
和威到處去玩 讓我的世界不用去想這麼多

台長: [*_*]..虎牙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man萱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
此分類上一篇: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