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5:13: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覺得快樂很簡單

基本上我覺得不快樂也很簡單

基本上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基本上的時候就會很基本上

但是其實很多人在用基本上的時候..

根本不了解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基本



今天聽一個基本上不是很熟但卻還滿熟

基本上聽他說過許多事但卻覺得還是格格不入的朋友說了一些有關於他自己的事

基本上我聽聽後覺得.. 很多事情事多麼的基本

但在他眼中卻基本上不該存在



我基本上滿不喜歡聽女生說她們的故事

但卻很喜歡聽男生說他/她們的故事

因為基本上女生會說的不外乎就是誰誰誰又討厭誰誰誰

或是我男朋友怎麼樣

但男生就不一樣

他們天.南.地.北!! 什麼都說 什麼都談

這就是有趣的開始



永富 一個有趣的人 基本上他聲稱他17歲 呵~姑且就給你一直17歲吧^^

我聽過許多..基本上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是許多 他對感情的看法

他講的很認真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玩 其實有時候你真的很17歲 哈

為什麼有趣 留個梗 聰明的人總是會藏一點自己的東西= =+



建全 一個基本上我很想當成是大哥的人 但為什麼這麼基本

因為基本上我又無法 有時候他看起來比我還小 但某些方面...

真的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妳們 基本上或許朋友不該 但有時候我覺得..

在你們眼中我好渺小



振偉 基本上我真的很小納入你到我旗下 快叫我大姊!!

對於他基本上會有許多的關心在心裡 但也無能為力

基本上阿~你得好好對待你自己的身體~



惠君 基本上我本來沒有要談到她 因為我對她基本上實在存在太多疑問

但基本上跟上述的人接觸 很難會不有她的名字出現

也不是說我有多不想提到她 只是覺得我們之間似乎始終都有一道距離

或許是我對她還不夠友善 或許是我基本上真的不懂得如何討女生朋友歡心

但那都無所謂 基本上會有人比我更懂得如何去關心她






好像 你們希望的女生是直接、簡單、乾脆最好還要順從、聽話、要有服務精神

但男孩們別忘了 直接、簡單、乾脆的女生基本上失去了女孩天生的可愛

難道你們希望交到像我一樣"男孩"嗎

而基本上順從、聽話、有服務精神的女孩 恩!沒有挑戰性 你說什麼都好 你說什麼都對 什麼都幫你想好、做好

你們希望是一個基本上有黃臉婆和阿信附身的古早味女孩嗎?



人沒有十全十美 基本上想在一起就表示你應該期望與他有什麼樣的未來

不管有多遠有多近 如果只是想找合得來的人 基本上一大堆朋友夠你們慢慢合囉

女孩們貴在任信、天真、矜持 更貴在事事想為你著想
男孩們貴在懂得如還珍惜女孩的可愛



我不諱言 男孩們 你們都是我認為基本很寶貝的人其中

但基本上 我實在已經忘了人際關係是什麼 對放全心對待我的人真的感到抱歉

(我想過一個比喻 我覺得現在的我是一片PIZZA 因為整塊PIZZA曾經被畫過兩刀後 會脫離出一片PIZZA 不管再怎麼把這片PIZZA合進去 在上面灑多少乳酪試著讓他們再沾在一起 那一片的PIZZA卻因為被畫過那兩刀 而還是會有隨時能抽身的準備)

我不懂得主動問候 主動關心 主動連絡 主動邀約 不會 也不曾想過

但對我來說的基本是基本把你們放在心中 這是現在的我基本能做到的最大人際本能

P.S.四數裡的寶貝們我也基本一樣

基本上是我失去了愛人的本能 所以我不能保證我對你們有放多基本的心

但會讓我看在眼中的 就是基本我在乎的人了

台長: [*_*]..虎牙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