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3:20:3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時
人人稱羨,為什麼你們都不曾爭執?

二年時
硝煙四起,畫上休止符已經不稀奇。

三年時
餘煙繚繞,聲聲嘆息已經成為習慣,
看著他人相愛十年,卻在一夕分別

四年時
相隔兩地,開始珍惜那些相見時刻

現在,邁入第五年
我們更依賴彼此
更需要彼此



這是第二個我們都孤單的聖誕節
也是最後一個
想著要跟哪一群聚聚
但這對你不公平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還是打算一個人過








有時候看著那些司空見慣的影劇情結
我想過 如果我和他因為任何原因而不能再一起了
我會不會等他
這個答案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要當壯烈的傻子?
還是要當聰明的叛賊?

因為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你會是我的唯一
但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才明白愛情不是人的唯一...


唉....平安夜..趕作業











........尾收的很突然? 我也沒辦法 思緒就到這裡阿

台長: [*_*]..虎牙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man萱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轉角遇見的下一個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心裏裝的事,真的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