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1:40:40|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m Hyun Joong 金賢重,김현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m Hyun Joong  金賢重,김현중

花樣男子中  我覺得很帥的且讓我很喜歡的一個主角

雖然 我並不欣賞他在戲中那種為了朋友而犧牲的騎士精神

但是 真的讓人很難忘記他的笑容


我想  我會喜歡他的期中一個原因

其實是很難解釋他給我的那種感覺

實在很像我的某位親戚


並不是說他們長的有多相似

而是

他們笑起來的樣子

都是那麼的燦爛

讓我感到好像心中有一股溫暖的風輕輕的吹過

也好像身處在一床鬆厚柔軟的被窩中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所以  即使他並不是華人

我還是覺得 他給我的印象和我的一位親戚很相像

說真的 我要是年輕個十歲 我也會去追星吧...

他是讓人太喜愛了

令我始終無法忘記他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我像那些日本貴婦一樣 有錢有閒

我想  我會的  我肯定會是追星一族

 

其實 真心喜歡一個人 不管是偶像還是什麼的

只要不要太過沉迷而失去了現實面

我相信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就如同也希望 Kim Hyun Joong不斷在演藝圈也大放異彩是一樣的心情

希望他能始終如一  隨時保有一顆赤誠的心

用認真的態度對待自己的演藝職業

雖然 目前看來一直是這樣沒錯

不過 這個社會的大染缸 演藝圈尤其五光十色

希望他不會迷失...

台長: 甲殼月光動物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被我找到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搜尋引擎兼維修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