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5:41:5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搜尋引擎兼維修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家裡的搜尋引擎

維修工人

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   幾乎都是我在維護

大如冷氣機濾網的清潔 或是洗碗槽水管破裂的更換

小如ADSL線路位置以及無線網路的設定  或是鍋子的把手鬆了需要旋緊

都是我一手包辦

是我們家的長女

也是我們家的長子

所以

我是我們家 家用搜尋引擎兼維修工人

 

而最近的工作和生活中

讓我天天都得使用搜尋引擎

例如:

出現鼠害時,有何方法驅逐老鼠要比毒殺老鼠造成環境污染要來的環保?

1. 我買了一個捕鼠籠,抓到就放生田裡去(對,我有農田)。

但是最近效果有點差 我又不喜歡牠(牠們)被抓到時再裡面亂竄的樣子

2. 我購買了超音波驅鼠機,不過,還在宅配中

希望這個效果好,重點是我不想殺生....我已經很愛吃肉了  = _="

常有學生來問

XX銀行在哪裡有?

XX在哪裡買的到?

XX離這裡多遠,該怎麼走?

 

其實,我常懷疑自己,

我的工作內容到底和我學的專業,有哪一點可以有所交集

而我的結論是:目前還找不到!

 

無論如何!

我殷切希望自己可以把專業的部份再好好的收納回歸

 

加油!

台長: 甲殼月光動物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Kim Hyun Joong 金賢重,김현중
此分類上一篇:撿到烏龜一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