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18:0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名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名風波


原本

是要改名字的 因為種種原因

最後 沒改 對替我改名的人來說 是我沒改成

但是

我知道 我根本不願意改名


我不得不承認 在我三十歲之前 我的確是想過改名的

因為我的名字 對於我出生的這個年代來說 非常"菜市場"

受歡迎的程度是進入前十強的(雖然可能用字不見得相同)

不過 在父親過世後

因為種種的原因 原本父親留下來的東西 很多都無法繼續留在手上了

而我的名字 更是他留給我的 替我取的

當我得知 我得改名時 我是抗拒的

最終 也沒改

我很高興 也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當然 不可否認的

我拒絕改名的理由之一

是取了的新名字 太糟糕 完全不符合我的形象

我已經很沒目標了 如果還取名叫做禾芳(因同"何方") 那我到底何時才真正能再找到另一個目標

我是個大咧咧 很男性化的傢伙 如果還取名叫做"韻涵" 我也覺得對不起那個名字

所以

最終 沒有改名

這也就是延續上周直到本周 讓我情緒起伏跌宕 無法平靜的"改名風波"

台長: 甲殼月光動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TO某同事
此分類上一篇:找設計師,務必睜大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