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4:25: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幾天吧,, 我有跟她連絡,,


本來以為自己能控制的很好 以為自己做的到用平常心去面對她,,





          可是發現做出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明明就是不想跟她那樣子說話的..




             但 一激,什麼氣話都跑出來......















 看到那一封,





           我根本都不在意,是你想太多了的時侯..


















             好受傷 真的, 很像被淋了桶冰水般..



自己還在那邊狂找妳的那本小時侯的照片 

  還找到之前寒假去花蓮玩幫妳買的衣服

      還有妳之前自己寫的那個關於他的日記..


可是 我小心翼翼的幫妳保存起來的東西..


          妳卻說不重要就丟了吧,,?!



     




   在那一時刻我才認清 ..






















                妳已經不再是我的可愛鬼了..




















雖然還是會去關心去在意妳 可是妳已經不是我的寶貝小白了..





    


              妳變回趙于晴的那一面是我從未看過的.



















感覺從車禍以後 





















                妳變的好像我根本不認識叧一個人了.




























     距離             離我好遠好遠好遠,,



























    氣自己 可是夢到卻又惆悵...
























          對於妳  明明就要自己不要再去在意,

















   可是在忽然的連絡之後 ,




























               連著有三天都做有關妳的夢,,,























                我還能說些什麼,,?   












        早就認了吧我,! 呵  :)



























  這幾天 ..




























 小白,小豬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 ,,





























       好想我們的阿一ㄨㄟㄛ, 我們的呼呼惜惜抱抱.........










還有 曾經小姆指勾小姆指繞到大姆指壓大姆指的..嘻嘻哈哈的家...。




































 妳知道嗎小白 ,, 從妳離開小豬後 ...







                小豬愛人的能力也跟著妳一起消失了,












   現在的我





















              已經搞不大懂何謂心動的感覺了..。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