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8:02: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隻很獨立的寶貝"





是不同的心境養他長大的嗎?! 我不知道"




可是 他跟球球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小小年紀就很愛自由"




出去 都不是我牽著他散歩的"

都會自己咬著鍊子的一頭 " 然後自己帶自己散歩去"


呵呵, 如果別人要牽他 他還不要勒

會很努力的要咬回自己的鍊子 :)




這樣很棒阿我覺得"



他是一隻獨立又讓我放心的可愛小寶貝 :)




球球阿球球"


今天早上我帶哈哈去散步呢 :)



你是不是 也在天上看著我們呢?!



一瞬間" 似乎看見你帥帥的身影跟在我身邊



你之前總是很溫柔的 就靜靜的陪著我走

呵 小哈哈是很好動" 然後也不用我牽"


過的還好嗎?! 我的寶貝 :)


是不是己經開始你的另一種人生了呢?




放心






我會要自己過的好 OK?!


















我的寶貝帥哥球*


















我知道你在 你會一直守侯我們的 對吧?!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