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4:09: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打的報台,,












   不是不想打 ”



 只是覺得



      自己這個月的生活真的是 太 規 律 惹 = =”















 

 上班上班還是上班 哈哈 



   

         其他的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關於 她








 



   更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是自己己經 















      慢慢的走了出來了吧









 雖然 





   還是會想到她 雖然 知道自己一輩子 都忘不了她
















 可是 日子還是要過 



   而且對現在的自己來說 工作 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要 好好把握住 






     這次可以學習當樓長的機會 ”















  如何去管理自己的人員
















 昨天做不對的事 昨天發生的事








    自己會再反省 再思考
















 是真的很認真的去面對這件事”



      





昨天有和小白講到過去 















 我們都覺得





  一個樓長 一個櫃台







 不會再讓感情去影響到我們的工作









   就算以後有伴 可能還是會要他去配合自己的工作吧















 

  很現實


        可是 這是一定要的









 我不會再為別人付出的那麼那麼的多了 不會了










 
     前幾天去看 ps我愛妳 ”















 媽阿看到我都哭了真的”















      



     結論就是 我以後一定要去國外找個杰瑞來愛 哈哈



















  星期四要去上樓長的課



   

       月底前要交一千字作文



 我與客人的互動”
















   你要上那兒去找像老四川這樣的工作















 我不知道自己會在那裡待多久”










      我只知道自己還沒有把全部學完前我不會走”















 八月中 放十天  :)














    花蓮花蓮我來啦 !


                哇哈哈哈~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