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3:20: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放暑假回來到現在”


              可以算是現在是第一次上線吧= =”




    整個就忙到沒時間再用小電” 哈哈

 


 上班回家上班回家 不然就是去台北去板橋 噢 :)





   

    台北店老四川真的很酷炫” 我很難想像她們一到五早班有時侯零桌的感覺= =


  哈哈那二句 ”

          台北店很窮 還有 如果明天很忙不要問為什麼





                我會記起來 哈哈 :)

  宿舍真的很熱= =
 
    小慧 俐容 辛苦妳們惹 :( 

         真的很想妳們*** ><

   

 把妳們打完卡準備要上班時就從中華店開車綁架走後就不還我惹!!

              搞什麼真是= =
















  八月份本來說想要休半個月去花蓮”

 

        可是店長那傢伙 竟然把我從十一號開始從天天排打烊= =

 我跟她說妳乾脆跟淑美姐說我轉正職算惹”

       還可以拿比較多錢勒! 

 哈哈 而且我就可以把彭先生幹掉=w=

            我的一樓就是我的天下啦哈哈

    那應該很多人都會很開心唷?! XD


我考慮看看嘛”
         九月份也可以再排十天休去花蓮 反正十五開學



    
  明天要 機車墾丁一日遊 ?! 耶 :) 寶聚寶聚!



     












           呼” 今天看到我十一號後頭那一長條的烊
   

                   我臉都黑一半惹我= ="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