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6:47:3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收回來不及送出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做任何事之前都必須有個理由及原因
毫無疑問的,會有無名是因為你
這是我想為你留的第二份禮物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留這份禮物給你?
『它延續著第一份禮物我說的話』

單純的為某個人而做某件事,是努力的開心的
看見你的快樂你的笑容,心中會充滿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想為你留下回憶

你知道嗎?
我要送你的最後一份禮物,你看見一定會很開心
我都可以想像你會笑的有多開心並且和我說什麼話

或許我誤解了、我搞錯了
「a 2nd hand gift?」
「全世界都看過,還有人親過才送給我」
我沉默、無語

『那好...都不要』

不想再去想你是因為jealousy
出發點不再相同

『這是我的!』
Goodbye my love

台長: 蕾蒂西雅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