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2:19: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贏了,我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受到刺激時,血液會當場流向何方呢?
Fey Fey在一旁撒嬌的直和我說話
我感覺聲音彷彿從外太空傳來
雙眼空泂的望著她,思緒已飛向另一個世界

一再反覆著看著黃色字條上冰冷的文字
深吸了口氣,提筆回了同樣不帶著絲毫感情的文字

不氣
這一個月來只有當初動了點氣
其餘這一個月的日子以來,我都是冰冰冷冷的
不再有往常的嘻鬧及打屁聊天
像個沒感情的機器人
制事化的作好份內的事,被動的對交代下來的事不再有任何意見

回程的路上,我確實有想哭的念頭
近八點回到家,媽咪看到我直叫我吃飯
看著她的背影眼眶悄悄泛紅
『媽媽,妳借我錢好不好?我不想做了~~』

Leo陪著我出門大肆購買酗酒物品
在賣場中,我難受的直囔囔『晚上要陪我喝酒喔~』

一個月,真的夠了
我試過,可我沒法了
我舉白旗投降了,你贏了
我再也不要日日夜夜睡不好,只能靠著酒精強迫我入眠
我再也不要顧慮東顧慮西,卻換來一張冷冰冰的紙條
我承認,我是沒有抗壓性的草莓族行了吧
就像曾J說的「怕什麼,就繼續當你的小孩子呀!」

台長: 蕾蒂西雅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