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1:28: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can I say?
我只能說『好吧!算你狠~』

我想的太多了、太美了
以為存在你我之間仍是存在著些許的情份
你像我?亦或是我像你?
潔白的紙張,冰冷的文字依舊是我們這陣時期談話的中間人
明明應該是感謝的話,為何組合而成卻成了言不由衷的狗屁感謝
我以為至少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看來,分的不好,真的很難很難再維持下去

措手不急的被你反將一軍
心,需要調適
也來不及和我親愛的小朋友say goodbye
吳瑪莉在路上對我說「妳放的下心我們喔?」
站在家門口依依不捨的對我說「妳不可以換手機喔~」
我還有多少個little angel來不及一一道別呢?
在她們的成長路上我離席了
不捨的對吳瑪莉說『就算我不走,有一天你們畢了業也是會離開』
其實,每一次的分離總是有許多的不捨
只是我是大人,如果我在你們面前不堅強,你們也會跟著難受
Goodbye my little angel, my sweet heart...miss u...

台長: 蕾蒂西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