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2:00: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的氣氛處於低氣壓狀態
我小老闆的臉從早到我離開一直是臭的
做事做到一半Rubig被罵,我心情也沉下去
說實在話的,我實在是很討厭這樣
雖然我能理解和親人講話時,有時都百無禁忌,破口大罵都會
可我總是不愛如此
妳們姐妹倆,關起門來要怎罵怎吵甚至要踢要踹都隨便妳們
但在公眾場合,或是小團體中似乎不太適合
只會把氣氛弄的更糟
好比去墾丁那次,整整二天光看她們吵來吵去我都累了

我和Alen& Leo就很好
也是有吵過,也是會不爽,但就不會在有外人在的場合互罵
倒也不是很假
我們很少生氣對方的,甚至在成長的路上都沒打過架
或許也是如此
每當朋友和我說「你們感情好好喔~」
我總是會反問『不是大家都一樣咩?』

我會和弟弟一塊去逛街、吃飯
甚至弟弟還被我騙到學校,然後陪我上課
和弟弟勾勾手,勾勾肩,抱他
這些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
也因為如此
同學才一直誤解Alen是我男朋友,任憑我怎解釋都只會當作我是不好意思
當我介紹是我弟弟時
某堂課的老師還直笑猛虧我說「是親弟弟還乾弟弟呀~~」
呿~這年頭大家是不聽實話只聽謊話的是不

我很愛我弟的,尤其是Alen,好愛好愛他
他們以前總愛笑著說
我得要交一個有Ian那麼帥的臉孔,Alen的幽默風趣 ,像Jerry對我那麼好的男生
Ian曾和我說,交男朋友一定要帶回來讓他鑑定鑑定
『你都沒有,為什麼我要有~才不要哩!』
可我卻私下對Jerry說過
『我交男朋友一定會帶他來讓你看看』
Jerry聽到時得意的像隻孔雀似的,但口裡還是回我「為什麼?」
『如果他和你相談甚歡我就會立刻不考慮,say good-bye』
這隻驕傲孔雀聽了馬上說「靠~為什麼?」
『因為你很濫呀!如果他和你很談得來肯定是和你同一類的,我才不要哩!』
雖然我這麼說很不給他面子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摸摸我的頭,笑著和我說好
大了後,他總是會不正經的對我說
他是如何的保護著我,放任我這麼天真單「蠢」的活著
儘管在我心裡他是個對女人很濫的濫男人,但卻是對我超疼的好朋友
雖然這幾年有點變了調啦!但我只想記住每個人的好,壞的丟掉(哈)
哎,長大真麻煩!還是小孩子時單純點

台長: 蕾蒂西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