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7 00:47: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敢之旅(11)---挑戰超大比薩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一個地方,當地的食物總是旅程中難忘的回憶。

我和卡蘿同學在Nice明查暗訪數日後,決定去挑戰那超大份量的比薩店。

這家店的客人大多是青少年,裡頭掛滿了美國影星的海報,在煙霧瀰漫中我們走進了這家店。

因為與義大利有地理上的鄰近性,因此尼斯的pizza多是薄皮的義式披薩。我們點了兩份pizza餐,但一點完菜就發覺不妙了。

首先,waiter來了一份法國麵包(在西班牙與法國不管你點了什麼他們都會送上麵包),我倆有一搭沒一搭的嚼著。

第二個上的是所謂的前菜----包含生菜沙拉、”一陀”義大利麵、以及吃到怕的薯條。我們開始賣力的吃,約莫15分鐘後,看著waiter從廚房取出兩大片pizza,走過來了!走過來了!!你曉得這兩片pizza就像你在台灣叫的Pizza Hot買大送大pizza那麼大!!

這個時候,看看旁邊身材窈窕的法國辣妹,已經開始吃起她的巨型pizza(她將整盤前菜吃的一乾二淨,還用麵包去沾盤子上殘餘的醬汁!!也就是說:她吃完了所有的東西!!!)看著這位辣妹,在沒有任何外力支援下(他男朋友也吃了一份!)竟將這些大份量的食物完全掃光!看得我和卡蘿同學心驚肉跳,目瞪口呆!這才是所謂的瘋狂大食客!

我們羞愧的低下頭,安靜的吃著超大pizza,當我開始勉力的吃第二片時(共有六片),這位辣妹又有動作了!她已經將一整盤的pizza吃掉了!!

我的自信心已受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打擊!手裡的pizza都快拿不穩了,就當我
逐漸回神,恢復正常時,天啊!她竟又加點了一份冰淇淋!!我懷疑,不,我確信她有兩個胃!

我和卡蘿最後都只吃了兩片pizza,我想我的狂吃實力在歐洲又再一次的受創,對於老外的食量我只能用甘敗下風來形容,不過,如果你到尼斯也會忍不住要挑戰一番,畢竟那義式pizza大大的滿足了我們沒辦法去Italy的遺憾。

台北好吃的義式pizza店:Mr. Parco(延吉街上)

台長: Banff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