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7:20:04| 人氣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感覺+情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聽到妳跟他分開的消息,我沒有替你感到難過、惋惜,反而對你的可以重新出發感到高興。

曾有朋友說,感情是什麼呢?感情=感覺+情份,人的感覺可能是剎那間的電光火石所激起的火花,而情份卻需要真正的相處、互信、互愛與互相包容才能沉澱出對對方的珍惜,而懂得珍惜才會有所謂的情份。

重視感覺的人可能禁不起一時的刺激與誘惑,而懂得珍惜情份的人才是能一起攜手走人生長路的人。感覺可能只在於一天、一個月、一年,但是情份卻是要長期累積的。

談感情確實不是件輕鬆的事,因為當我們太愛對方時,往往只記得成就對方,而忘了對自己好一點。我一直努力的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點,對自己好一點不是自私,而是讓自己多點空間,也讓對方多點空間。

感情永遠不是對等的,付出十分並不見得獲得十分,你認為的好,也不見得是對方想要的好;儘管如此,我想付出是你性格中的一部分,但卻不一定要成為你在感情中的宿命。

在我們面前你沒有沮喪、難過,更別說流露一絲絲哀傷,我知道那是好強的你自我整理與調適過後所呈現出來的樣貌,我對你的堅強感到不忍,但我了解,這是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這是你的堅強,更是你的智慧。事過境遷,我只希望你對自己要好一點,往後的妳還會遇見很多人,但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點。



台長: Banff
人氣(9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88
說得很有道理,兩者都沒了就結束了
2008-01-03 11: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