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6:18:21|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點時間找幸福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路從麥帥橋邊走到通化夜市,從剛才吃飯時就看得出來你心情不佳,雖然美麗的老闆娘可以讓你稍稍忘卻工作上的不如意。但是如果人生只有一樣東西是可以讓你掛心寄託的,那麼當那個東西被別人拿走時,你的生活豈不沒有方向與重心?

你的競爭對手們在工作上或許短期間比不上你,但是你可曾想過,他們將寶貴的假日時間給了家人與朋友,而不是工作。我對熱愛工作的人一直抱持著極高的崇敬,但是認識你多年,看你無論何時何地所談的都是工作、吃飯的對象也還是工作夥伴.....我真的替你感到憂心...熱愛工作沒有錯,這也或許是你的選擇,但是我看得出來,工作讓你滿足,但這似乎不是你感到滿意的生活。

你看那些寵物的神情是愉悅的,當你談到小時候家裡的小貓小狗還是對那種輕鬆愉快感到憧憬.....當你看到其他人攜家帶眷參加活動時你的眼神也是欣羨的...說不出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你也應該可以過那樣的生活,追求那樣的生活,你的生活中不應只有工作,或者寬鬆點來說,工作所佔的時間不應那麼多。

來吧!讓我帶你去追求幸福人生,雞婆相親事務所即將為工作狂的你重新開張!


台長: Banff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