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7:54:35|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X銀行,拜託,你麥擱卡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殷切的期盼,不要再接到花x銀行的推銷電話。

處在這個行銷無所不在的時代,除非你是個沒有電話的摩登原始人,不然我想任何人大概都逃不了被電話行銷公司騷擾的命運。

我就是這樣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從本人辦了花x銀行的信用卡後,當這家銀行推出一些客戶“獨享”或“尊榮”專案時,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收到花x銀行委託之行銷公司的電話攻勢。

「請問是xxx小姐,您好,我是花旗銀行…….」,我這個人脾氣沒有特別的好,但是也沒有特別的壞,對於這樣緊迫釘人的電話攻勢,我通常不會惡言相向,而且還保有禮貌的好言拒絕;因為曾經做過電訪員的我,也深知這份工作的辛苦,所以我往往是友善的拒絕,並且表明我完全沒有興趣的立場。

但是,在這個業績至上的時代,我的好言好語似乎無法使那位H小姐(天啊!連她的姓我都記起來了!)打退堂鼓。她真是盡責的員工!又打來了!

這次我告訴她:如果您堅持的話,請你把資料傳過來,但是拜託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我有興趣的話自然會主動與你聯絡。就這樣,H小姐銷深匿跡一陣子….不過這回來了位先生。

「請問是xxx小姐,您好,我是花x銀行…….」我再也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了!!

「哈哈哈哈~~~~~」花x銀行這樣鍥而不捨,突然讓我感到爆笑(我對別人的工作沒有任何的鄙夷之意)……..不堪其擾的人回應這種行銷騷擾的反應竟然是止不住的爆笑……….我瘋了嗎?那位先生大概這樣想吧?!

我真的是笑岔了氣…我對這群電話行銷人員的感覺實在很複雜,他們既煩人又那麼的執著,真的是打死不退!

我稍稍鎮靜之後,邊笑邊告訴那位先生:「抱歉,你們實在是太常打來了,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實在忍不住笑出來……」.語畢,又是一陣狂笑…..電話那頭的行銷人員大概也被我的無俚頭感染了,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而且,不騙你,我相信他自己也覺得爆笑了,而且沒有任何被拒絕的不悅。

「先生,拜託你們,真的不要再打來了。」我語氣堅定,雖然內心還在沸騰著、臉部肌肉還在因為狂笑而抽蓄著….但是我想我已經表現得非常明白了。我衷心期盼即使被他們認為我是精神病患,只要不再打來,我犧牲個人形象也是值得的啊!

我的犧牲獲得了幾日的耳根清靜............兩週後....

鈴~~~鈴~~~~~
「請問是xxx小姐,您好,我是花旗銀行…….」
不騙你,就在今天,他們又打來了!@_@.......




台長: Banff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