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5 13:35: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敢之旅(4)---馬德里夜狂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德里除了博物館多,廣場多,還有另一多,那就是俊男美女多。尤其是夜晚的馬德里。
馬德里是一個活力四射的城市,這裡的人熱情、和善也很懂得生活。
夜晚的馬德里,晚餐時間約在晚上7:00~9:00,於是我和同伴也就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
離開的前一晚,照例再去吃一盤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在這兒吃飯真是令人意氣全失。對於自己的實力,我原是信心滿滿的,但在這裡吃東西,真得空腹而來才能將這些食物”一網打盡”:一大盤的海鮮墨魚飯,照例還得來上一條厚實的法國麵包,這樣似乎才是完整的一餐。
我想西班牙食物應是頗符合台灣人口味的(且價錢十分便宜),但叫人奇怪的是,當地人吃東西的習慣很是詭異(在我看來啦!!)不管是在餐館或是露天餐廳(類似路邊攤),當地人吃完的一干殘骸”就地正法”,每小時WAITER會來掃地,這恐怕是我較不能融入的。因此我們的桌子總是保持的相當乾淨優雅,或許那服務生會覺得我們吃得不夠盡興吧!
在馬德里的最後一晚,我穿著涼鞋和圍著圍巾的同伴走在10度C的太陽門廣場,我們兩個還是低估了夜晚的低溫,整個人猥瑣的像現行犯,腳指頭不爭氣的顫抖,實在跟那些穿著細間帶、熱褲、迷你裙的當地辣妹形成極大對比。
馬德里的夜生活十分豐富,不管是百貨公司、電影院、小酒館、DISCO PUB、SEX SHOP…..馬德里的METRO開到凌晨1:00,因此不在街頭混到十一、二點在回家是很不過癮的事。
馬德里的METRO十分安全方便,因為即使是晚上十一、二點還是人潮洶湧(相對而言,巴黎的METRO還比較恐怖),唯一的缺點是:因為老舊,有些自動門都得手動,因此我和同伴往往因此坐過站,因為我們太相信他的”自動”了。
最後的一晚,我們盤點行李箱裡的台灣泡麵,嗯,完好如初,沒派上用場,…….感謝馬德里”俗擱大碗”的海鮮飯,感謝馬德里皇宮附近好吃的冰淇淋、小零嘴………感謝方便的METRO,感謝沒有盯上我的扒手……….感謝馬德里,向這個熱情的城市揮揮手吧!我們要啟程前往巴塞隆納了。

台長: Banff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