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9 23:41: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少年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捷運一如往常,在晚上玩累的人們一一湧入,等著返家。
這個車廂來了四個少年。或說中文,或說英文,或比手語,還有最親密的肢體語言。
這四個美麗少年無視於其他乘客的存在,恣意的享受親吻的柔情,恣意的享受打鬧之間的甜蜜。我看見一朵朵綻放的青春,在午夜的台北捷運,釋放無與倫比的生命力。
這樣的一幅畫面,讓我想起了遠在加拿大的朋友ANGUS。
因為一趟旅行,我和好友ELSA寄住在ANGUS家。
ANGUS是一個極為乾淨的男生,一頭精悍的短髮,搭配清秀的臉龐與他合宜的穿著,他的皮膚雖然白晰,但看來一點也不蒼白,嚴格說來ANGUS是一個好看的男生。
ANGUS就讀於當地最好的大學,念的科系也是一流的。他性格溫和,他謙恭有禮,對人總是細心體貼,但又是那麼的幽默善於搞笑。
我們喜歡和ANGUS一起上超市,選購一周的食物,但他總是不懂得控制份量,因此在他家偌大的冰箱永遠是塞滿的。
我們喜歡看ANGUS作菜的神情,他對口味的挑剔與時間的控制是沒有任何妥協的空間。
我們喜歡和ANGUS一起去租錄影帶,他對日本偶像劇如數家珍,但最愛的還是『海灘男孩』。
我們喜歡和ANGUS一起逛ROBSON STREET,然後到EATONS吃最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ANGUS總是建議吃有堅果的那一種。
ANGUS的朋友EUGENE常來找他,當他們出門時,我就和ELSA在家看日劇。
我們沒說,但心裡都曉得:ANGUS是一個GAY。
我們不希望我們的來訪,會給ANGUS帶來生活上的不便,在一個夜晚,三個人聊到很晚,講EUGENE,講他的的感情世界,我們希望ANGUS知道我們一點都不在意他是個GAY。
從此,ANGUS會告訴我們他和EUGENE的事,我們也和EUGENE一起看電視,吃晚餐,但我和ELSA都不喜歡EUGENE,因為他的複雜與不專一,可能會傷害良善單純的ANGUS。
EUGENE從不認真唸書,也不想自力更生,他出入複雜的同志地區,他追求刺激與物欲,他奢侈浪費,他言語粗魯,他總是要求東要求西,但吝於付出……….。他是ANGUS的初戀。
ANGUS一心以為自己對他的好,對他的關心,可以改變他那狂浪的性格,於是加倍的好,換來的確是EUGENE的不忠與更加墮落。
那天,他們大吵一頓,ANGUS心裡說不在乎,其實卻非常害怕失去EUGENE。
我才知道原來ANGUS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從他的言談中,我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對自己同志的身份是帶有一種自卑與無奈的。
我和ANGUS的相識很短,但我打從心底喜歡這個人,希望他快樂,希望他找到真愛,希望別人對他付出多些,對於ANGUS,我有著一種心疼。
之後關於ANGUS的消息一直是斷斷續續的,見面更成了一種奢侈。
ANGUS後來終於和EUGENE分手了,而他也有了新朋友。
我想現在這個新朋友is a nice guy,我想像在台北捷運上,看到幸福微笑的ANGUS,多麼希望他就像這四個美麗少年一樣,從容自在,綻放著人生的光芒與自信。






台長: Banff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