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9 23:26:3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角哈啦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在這號稱近三百坪的辦公室裡,三十幾個人的位置裡就屬我的位子最沒隱私。來來往往的人進出泰半都要經過我這位子,所以你也可以說我的座位是“腹地”最大的。

幸好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一般神經質的人恐怕要得被害妄想症,常常有人這麼在我背後站個一兩分鐘還引不起我的注意。不過這也是件麻煩事,不知是位子的關係,我成了公司裡的轉角哈啦Girl。

R君每次必來必要翻翻我桌上的書報雜誌、看看最近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順便玩玩我阿嬤級手機裡的貪食蛇遊戲;A君每回來總要問過昨天是否看了藍色生死戀、韓劇女星那個美,看看今天午餐吃什麼;E小姐經過就來補上一句瘦子吃飯了沒………..;他們或許抓蟲抓的鬱卒,或許苦思如何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但我已練就一身邊做事邊與他們哈啦的功夫,這裡熱鬧的程度僅次於總機小姐的位置。

請安的、聊天的、借雜誌的、找吃加班飯的,這些同事中還有人建議我應該在位置上弄個小吧台,閒來無事還可以來喝杯咖啡,食物是有的,不過你們只得跟著老娘我吃白土司、啃蘇打餅;娛樂是有限的,但音樂卻是一天24小時,古典的、搖滾的、抒情的………還兼具外借服務,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最近我還做起好書分享的服務,我試著借書給我認為會喜歡看那本書的人,實驗階段,W君反應我借給他的書太過拗口、用詞冷僻,換本遊記也許會好些;看中R君想養狗,借了本寫狗的書給他,好誘使他去買隻小狗來給大家玩玩….

轉角哈啦Girl看得書很少,但卻樂於與人分享;轉角哈啦Girl吃的不是什麼好料,但只要你想吃儘管自己拿;轉角哈啦Girl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為無聊的你解悶消愁,轉角哈啦Girl星期一早上不營業,請察明;轉角哈啦Girl想放個長假,各位愛護轉角哈啦Girl的朋友們,祝我請假成功吧!


台長: Banff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